Wednesday, February 15, 2012

亲爱的Hippo的兄弟姐妹们!你们好吗?!

Hola todos!!!
 大家好!我是索宁:-)

在这里我献给大家拜个年!
祝大家2012年龙年大吉
 
一帆风顺、二龙腾飞、
三羊开泰、四季平安、
五福临门、六六大顺、
七星高照、八方来财、
九九同心、十全十美、
百事亨通、千事吉祥、
万事如意  亿心同福!

我现在搬到了新的接待家庭之中,有了新的妹妹和弟弟:)
每一天都十分的开心.在今年的2月份刚开始的时候,回到了我的老家长春,在这里见到了很多很多的朋友和亲戚。
请大家时刻关注这里的动态!!我爱你们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